close
八二三紀念公園中有很多展示,
相信很多人都見過。
例如:




戰車我在南投縣某某鎮某營區看多了,
實在沒什麼特別的。
先聲明,
我不是在那當爽兵的,
我服役時是野戰部隊,
下基地、專精樣樣都有。
我是去那裡當一個月的蜘蛛人....相信我...的確是蜘蛛人!
有一次當蜘蛛人時,
差點連命都沒了(大概是我遇見過最危險的一秒鐘...)。
至於詳情...
這是"國家機密"...嘿嘿嘿!

既然戰車不特別,
那八二三紀念公園內最驚奇的是.....
一群野狗護衛的"密集美人樹植栽":


野狗不斷向我挑釁,
當然被我驅離,
接下來仔細觀察。
美人樹為何要密集種植在公園的一角?
種這麼密不會長不好嗎?.....這又不是竹子!

根據我多年來填鴨教育與媒體洗腦,
本人在此有以下的"專業猜測":

1.辦營火晚會時可以一把火燒掉。

2.吸引害蟲,然後集中消滅。

3.感染植物病菌(或病毒),然後觀察傳染速度。

4.營照特殊風水地理(本人不太懂..純猜測)。

5.集中植栽,使野狗撒尿地點集中,便於清理。

6.美化公園綠地植栽不足的數據。

7.灌水來增加"平地造林"成果。

8.某天才長官的神奇構想。

9.有錢買樹,沒錢分送各公園種植。

10."數大便是美"的信徒所為。

11.某市民佔用公地,暗中偷種培育樹苗。

12.某員工暗中公地私用,偷種培育樹苗。

13.自己長出來的.....

14.是海市蜃樓我眼花了。

15.樹買太多先種在這裡。

16.就是要在這裡培育樹苗...不是有苗圃嗎?

我掰不下去了...
哈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