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有一則新聞,
值得觀察。

台中市民政處長王秋冬在一場兩岸研討會中,
提到說「胡市長受歡迎,要為他立雕像」。
後來媒體披露,
胡志強與王秋冬都以玩笑話來回應,
詳見:「聯合新聞網」

王秋冬為三屆議員,
年中才辭議員轉任民政處長,
竟然說要立雕像,
他是不是搞錯了什麼?
胡志強也有兩屆市長,
反應更是怪,
他真的不知道嗎?

明明早就立了像,
就在市長公館內。

市長公館我一直沒進去過,
所以我以前也沒見過。
一直到我的某位學弟看到後覺得很xxxxxx,
後來有跟我提到這件事,
我才知道。


進入市長公館,
前面就是……………


近看:


這不是胡志強是誰?

王秋冬不知道就算了,
胡志強難到沒見過?

市長公館內除了一堆胡志強的照片外,
後方牆壁上還有他中學的成績單(裝置藝術?)。



提到中學成績單,
不能不提另一則「中央社新聞」

明明胡志強初中是讀「台中二中」,
高中是讀「市立一中(今居仁國中)」,
怎跟「台中一中」有關?

大概是因為「市立一中」停招四十年,
造成「市一中」與「省一中」傻傻分不清。
朱立倫不知道並不意外,
記者也參一腳這就…………………
更多記者抄中央社稿那實在更是……………


新聞報導內容,
僅供參考,
因為常常藏有不讓讀者知道的資訊,
像是胡志強在市長公館的塑像。

所以多讀、多聽、多看、多想,
做自己的主人,
就更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