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到一則以前的新聞,
很明顯是根據我去年那篇「市長公館胡志強塑像」的訊息,
然後製作的一則報導(網址:http://video.chinatimes.com/video-cate-cnt.aspx?cid=4&nid=22979)。

這則新聞當時我是沒看過,
最近看到了,
對於新聞中胡志強說:「我連做我的人像,紙牌人像,我都積極反對,我說積極反對,你們都清楚,一點都不假。」



台中市政府衛生局


職棒明星對抗賽


台中市政府環保局


台中市政府新聞處


台中市政府環保局


台中市政府衛生局


台中市政府衛生局


台中市政府衛生局


「好禮微笑運動」(主辦單位:台中市政府)


「好禮微笑運動」(主辦單位:台中市政府)_近看


新增:
台中市政府環保局


新增:
大台中厚禮數伴手禮票選活動(主辦單位: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。法人團體,由市長兼任主任委員)




這只是我這幾年隨手拍下來的,
其他的不知還有多少。


這就是胡志強的真面目,
講話與作為差距太大,
有如兩個人。


市長積極反對,
但屬下仍是繼續製作,
這有可能嗎?
難道,
胡志強不知道自己是台中市長?

這問題實在不是HERETIC的業務範圍,
請改洽台中市政府胡志強市長,
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