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報紙上有一則水碓橋改建的消息,
其中引起當地人士不滿的,
是市府要用「仿木」作為水碓橋人行道的鋪面。

因為水碓橋還未鋪上這種材料,
所以「仿木」這東西我沒見過。
到底是有什麼問題,
實在說不上來,
不過聽說文心森林公園有這類東西,
所以就特別去看看。


我對文心森林公園的印象一向不好,
總之覺得是用「水源地公園」的死換來的,
所以我是沒去過幾次,
也沒有仔細看過,
不過這次………………..

首先,
大的大門入口廣場有公佈欄。


這以前就有見過。

因為貼在裡面的紙張都發黃破爛,
所以這東西我還有印象。
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,
夾在裡面的可樂紙杯竟然還在,
這不是兩年前就有?


又走沒幾步,
有洗手的地方。


挖勒,
竟然還流膿。


竟然入口就有噱頭,
看來不可小看。


走到圓滿戶外劇場周邊,
前方出現三角錐。


是元宵燈會惹的禍?
不過距燈會已經好幾個月,
怎可能還沒修好?
這是什麼效率?

若不是燈會的緣故,
難道是接下來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辦的兒童藝術節所造成的?
若是這樣,
怎會沒有任何向廠商求償的訊息?
這恐怕就有瀆職的嫌疑。

當然也可能是自己爆開的。
若是這樣,
當然是品質太差,
絕對是胡志強的錯!

三選一,
建設處長黃晴曉選一個吧!


接著就見到傳說中的「仿木」。


藉由這塊破損的仿木,
看來是一種中空的塑膠。
至於耐不耐用,
看看旁邊就知道。


顏色較深的,
都是以前換過的仿木,
看來又是錢坑。


四周晃一晃,
至於其他的缺失,
那更多了,
真是罄竹難書。

文心路旁的座椅,
多數都損壞嚴重。


溜冰場的仿木坐墊,
已經變形嚴重。


自行車專用道鋪面破損嚴重,
到處都是坑洞。


更多仿木人行道損毀。




現場有另一項工程正在進行,
導致大批草皮、灌木被鏟除。


有什麼工程比整修損壞設施重要緊急?


竟然又是種花工程!


花錢最重要,
維護看著辦,
這種官場文化就是敗壞市政的最大原因。

至於胡志強市長在什麼時候才會去現場將翹起來的仿木釘回去?
是在出國拼前途之前?
還是在遙遠的未來?
這理論上就不是HERETIC的業務範圍,
請洽胡志強市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