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苑停車場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豐富路路口,
也就是COSTCO南邊。
前年底市政府與迪卡儂簽約,
讓廠商投資開發為商場,
去年動工,
今年6月完工營運。


以前的南苑停車場:


對於這座已經消失的停車場,
除了樹很多之外,
我印象最深的,
就是中央有一座雕塑。

雕塑正面:


雕塑背面:


介紹牌:


「細語濃情,作者:李正富,台中市南苑停車場景觀雕塑徵件首獎」


這座雕塑在迪卡儂施工後就消失了,
不過,
最近意外找到了。

現況:


這地點在文心南七路與永春東一路路口,
圍牆後就是南屯拖吊場。
看來不是發配邊疆,
而是丟著不管,
真不知哪天就會被處理掉。


台中市政府對待市有財產竟如此隨便,
當年的首獎因為市長口中「最好的聖誕節禮物」淪落至此,
真是偉大的「台中現象」!


由於很多胡志強支持者常來罵我,
說什麼要給建議不要濫罵,
所以,
我在這裡提出個建議方案。

呼籲胡志強市長、蕭家淇副市長、林良泰局長,
把這座雕像賣給我好了,
我出價5萬元。
這不但幫市府解決問題,
也替市府增加現金收入,
一舉多得。

我家雖然放不下,
不過回送給作者應該還不錯,
據說作者人在台中市,
雖然我很窮,
車資我應該還付的起。

市府辜負人家的心血,
身為市民也該出力擦擦屁股,
以免被外縣市的說閒話,
說台中人沒有文化素養,
導致破壞台中母親的名譽。

監看本部落格的市府密探,
幫個忙,
傳個消息,
做個好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