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能出門,

一出門就看到一堆XX

我明明只是路人甲。

 

IMAG3139.jpg

東海大學音樂系館外牆裂開。

這應該不是幾天內造成的,

怎會沒人關心,

要我一位路人甲來反應。

 

這棟建築物有在「台中好生活」月刊介紹,

是在第十期2015年11月號。

不過是八年多的建築,

很多地方因為風雨侵蝕老化嚴重,

更重要的,

竟然是餘弦大師的作品,

難怪很多地方很像頂橋仔新公地。

 

裂縫這麼明顯

我就不信別人都沒看到

這也想起多年前看過的另一件...

 

DSC_0065.JPG

2009年中興大學萬年樓(語言中心)外牆裂開,

一棟蓋沒幾年的建築物也會裂?

更要命的是竟然大家都看到卻沒人理會,

當時我看到覺得危險,

好像是到校方的網站反應,

後來校方有整修。

我記得當時有人回嗆那不過是裝飾用途,

沒有危險。

 

有人看到沒人反應

莫非是台中人的性格?

真是醞釀更大問題的宜居城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