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東門支線(二)

(特別聲明)
blog所附的電子地圖中,
圳道的位置跟我所探查的路徑,
有一大段不同,
我以藍點表示。
東門支線在墓地中分成兩條,
然後在通過前村路之前又合成一條,
電子地圖中是畫其中一條(那條我沒追查完整),
所以電子地圖所畫的路線並沒有錯。
到底那條是主流,
那條是分流,
我不太確定.....


石神祠下游方向:


拍照地點在廟前加蓋處,
才短短一段,
就有兩處廟前加蓋,
廟前加蓋似乎擋都擋不住......

潭雅神自行車道:


潭雅神自行車道下游方向:


民族路92巷下游方向:


接下來東門支線在"墓地"邊緣,
沿河沒有道路,
只有墓地另一側有道路,
不過我沒走。
因為那條道路離東門支線太遠,
要沿圳探訪,
需深入墓地,
最後繞了遠路,
不為什麼,
那是....亂葬岡一處!

橋(墓地邊緣道路)_下游方向:


這處已經離上一張照片拍照地點相當遠,
背後附近有陰廟一座,
更遠一點......嘿嘿嘿....

由於沒照片,
報導從缺。
走過這麼多地方,
看過這麼多墓地,
這處遠遠看就不大對......
例如由沙鹿走到台中航空站,
再走山路到清水街上,
走在滿山遍野的亂葬岡中,
也沒大雅這處墓地這麼怪。
抱歉...報導從缺....

園內二橋(雅楓街)上游方向:


那條路可接雅楓街,
但找無門牌,
通過園內二橋的是不是叫雅楓街,
待確定....

園內二橋(雅楓街)下游方向:


前村路上游方向:


前村路下游方向:


四周多是小工廠。

鐵橋1:


鐵橋1下游方向:


附近有小公園一座,
建了一些簡易的鐵橋,
地點相當隱密,
蠻奇怪的地方。

人和橋下游方向:


鐵橋2下游方向:


上游方向:


拍照地點在德勝路旁,
東門支線在此轉彎,
然後沿著德勝路路邊往西邊前進。

下游方向:


東門支線沿德勝路路邊往西邊前進。

德勝橋下游方向:


上游方向:


待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